盧愛蓮宣教士(泰國曼谷)

盧愛蓮宣教士由信主到蒙召作宣教士期間都積極參與宣教活動,曾跟隨萬國宣道詠團到不同的地方及國家透過詩歌向人分享福音、也曾經隨差會到中國作交流短宣。

盧姑娘於2003年畢業於中國浸信會神學院,隨後到花園大廈浸信會事奉至2011年離任。之後隨即到泰北清萊短宣三個月,在此期間種下了宣教情懷。回港後繼續求問神的心意。在求問的日子裡,一直忘不了在泰國的事奉,甚至越來越有感動,因為若果可以用有限的生命來向不同種族的人傳福音,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。在等候過程裡,神回應了禱告,透過不同的方法來肯定了盧姑娘的宣教心志;而且得母會和樂浸信會全力的支持,不單願意成為差派教會,更在等候到泰國的日子願意聘任盧姑娘為女傳道,可以邊安心等候邊事奉,也可以準備出工場的事宜。看到神這樣的帶領,不得不以單純的心來回應神的呼召。使徒行傳20:24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」常常提醒我們用一生來把福音證明出來!

2014年5月盧姑娘便正式加入差會成為泰國宣教士,起初在泰北服侍,由2015年起轉到曼谷繼續宣教生涯。她渴望將福音及生命見證彰顯出來,願更多人得著福音的好處。

盧愛蓮宣教士事工短片2020 https://youtu.be/r6zlrW-FwjM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