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瑞芝宣教士

郭瑞芝宣教士 (泰國清萊)

  郭瑞芝宣教士於1966年出生於廣州巿,1978年隨父親移居香港,1986年聖誕節接受了主耶穌為她個人的救主,並開始穩定參加十字架山浸信會的聚會。1988年受浸,1990年蒙主呼召進入中國浸信會神學院接受裝備及造就,1994年畢業後隨即於學基浸信會開始事奉,自1999年起積極推動泰北短宣活動達八年之久。直至2007年加入差會成為泰國的宣教士。   因著瑞芝出生於文革期間的中國,到了香港才看到教會,她以為中國沒有基督徒,便很想回國做福音工作,但神沒有為她開門,反而藉著聯會的泰北短宣,推動了一群曾參加短宣的肢體們。因著瑞芝亦熱心推動差傳,故此這項事工自然由她來承擔。在短宣的行程中,經驗到普通話原來可以是溝通媒介,因為有很多華人住在泰國北部;更看到泰北的牧者們有不少常往雲南參與短宣的服侍,到泰北宣教一樣可以服侍中國人!就這樣,瑞芝對泰北便加深了宣教的負擔。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